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桃花木

谭小飞X陵越

1.

        谭小飞是陵越在山下捡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头明晃晃的白发,皮风衣上全是铆钉,眯起眼打量拿起扫帚钉耙靠近他的村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一头白发,又长得这样俊这样白净,身上的衣服指不定就是他的法器,一定是深山里修炼出来的吃人魂魄的妖精。

        妖精吃人啦!  村民们都奔走相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这样。谭小飞眼里泛起笑意,去摸口袋里的烟和打火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手里的烟打个旋缓缓升起,谭小飞开始估量着这些农具会不会有些钝,也许待会儿自己要遭些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村民们商量着冲上来,谭小飞闭上了眼。这些人也太过急躁了,连一根烟都还没有抽完。

        预想中的痛却没有来,一身蓝袍的人长身玉立,泛起蓝光的剑堪堪护在他身前。

       那人对村民们说了些什么他都记不得了,只是回过头来对自己微微一笑。眼泪就不受控制地乱滚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开始惊慌的发现自己在手术台上不打麻醉地被医生开膛破肚,到站在校场上做士兵的人形靶子,再到被关进集中营里做实验。视线清晰开始后就是新一轮的折磨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在雨幕中尖利可怖的诅咒犹在耳边,一切便只当是自己该受着的因缘罪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抬手去擦谭小飞眼下的泪花,又踮起脚揉揉少年人柔软的白发。

      “别怕。”


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一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