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夏日痴

 

张晓波X何瀚

 

      张晓波局促地坐在床边,听着旁边浴室哗啦啦的洗澡声,无措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这是何瀚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他同何瀚确定关系已经有三个多月了。

      可他们大多是在相见的地吧里,或者浑浑噩噩在张学军那个老屋的小床上嘎吱嘎吱地温存一阵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朦朦胧胧透出些肉色的磨砂玻璃,被一枝黑色的藤花所痴缠着。不似老屋里那个拉起的破烂的塑料布,明明是透明的,却染上了污黄的垢。他常常在外面替何瀚守着那个老旧的热水器,看他白皙的皮肤被昏黄的光蒸起几分下流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连空气里都不是北京老巷口里那种糖糕子味儿,清冽的香气直往他鼻子里蹿。蹿得他脑袋清醒得很,大理石桌上摆着个阿波罗雕像,冲着何瀚那边弹着琴,光着腚对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何瀚同他盖的,都是些霞姨缝起的被子,盖了好些年,全都起了球。但现在他垫在屁股下面的是软和的黑天鹅绒。周围一切都干干净净,又让他嗓子发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何瀚很快就出来了,灯光打在他脸上漂亮得紧,水珠子挂在他发尖上都像一个个水晶珠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漂亮男人没看出他家的大男孩有什么不对,走过去揽着脖子亲一口,叫他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晓波心里还是有点别扭,撑了撑还是坐在那里。何瀚就岔开腿坐在他大腿上,伸手搂住他。

(  社会混混张  小  波和霸道总裁何  大  瀚)

tb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1 )

© 一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