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暖暖

胡歌X陈伟霆

RPS    老梗   

OOC超级严重  只想喂自己一颗糖

看了剪烛大大的歌等,就莫名其妙吃了这个C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lliam的新戏在象牙山拍,离上海远得紧。他就用额头蹭了蹭老胡已经长起胡须的下巴,有些不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不去探班的,都没有舍不得我哦。”兔子才小小地抱怨过胡先生最近行程清闲得很,两个人相见的时候却都是他自己硬生生地挤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都觉得自己最近没刮的胡子有点长,把人的头抬起来,亲昵地碰碰脑袋。两个三十多岁的人,谈个恋爱比十多岁的孩子还要腻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探班,诗诗和奕君哥那边不好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兔子的耳朵明显耷拉下来了,有些郁闷地转过了身。“唔,我也是这么一说。你都没有给我带萝卜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被子下面的两条腿把人给带过来圈着。“萝卜糕放冰箱里的,”眼瞅着这人一个激灵要往上跳,“今天太晚了,我明天早上起来给你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兔子又转回来窝在老胡怀里。“那看在萝卜糕的面子上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谢主隆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贫吧你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伟霆谈恋爱一直都是光明正大地谈,从来没有偷偷摸摸过。有就坦坦荡荡地曝光出来,两个人相爱又不会是因为这些闲言碎语的关系而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他飞机飞离南京的时候,还是不住地到处瞟,特别希望老胡能像在电视剧里的那样帅帅地在哪里站着,深情地目送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。他想着自己最近是关于爱情的戏份集中在一起拍了,少女心噌噌噌地往外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自己太黏老胡了?早上吃的萝卜糕甜糯的味道舔舔嘴唇还能感觉得到,老胡煎的有些焦了。吃完早饭就说有事要先回上海,还嫌弃地看他嘴唇油腻腻的,往脸颊上香了一个就急匆匆地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神奇的是William的反应,老胡一往外面走了之后,他就在酒店房间里仔仔细细地大搜查了一遍,然后捏住手机等老胡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老胡就打了电话给他,说是已经登机了,天气又冷了,让他往里面再套件衣服。他哼哼唧唧地应了,挂了电话就想把自己往土里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生日,还以为会有什么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香港的时候,就陆陆续续收到礼物和短信。李易峰还贴心地打了一个好长好长的电话,手机发了烫,长得William都开始叫着这样打电话好贵哦。李易峰在那边貌似点了点头,声音郑重,贵才能显出我的特别,不然我就用微信了。William瞬间掐断了电话,有微信不用,他是不是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22号,老胡都没发一条消息过来。他想着老胡肯定是忘了,但去年好歹是凌晨打了个电话,暖暖和和在被窝里聊了好久,说些家长里短的话。他那时都有想冲到老胡家里去给他妈妈说,妈妈你好,我是胡歌的男朋友,请你祝福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早就不是十多岁的孩子了,最早确定关系,胡歌就有给他说过,他爸妈对这种事情很抗拒的。要是最后亲人那一关过不了,就是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蹲在家里逗了会儿小侄女,然后要上楼打游戏。妈妈看小侄女噔噔噔跑外面去了,小心地拉着他问。阿B,你是不是和胡先生闹矛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lliam有些吃惊,自己难道表现地这么明显。但很快就笑起来,摇摇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没有的事,我就是前两天嗨过头了,有点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妈妈这才放心下来,闲里闲短地叫他也去看看小歌的爸爸妈妈,又说要给他煲点汤,明天又要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William连老胡的朋友圈子都没有真正地踏足过。你要说他对结交那些人感兴趣么,他一点也不感兴趣。有时候杨幂带过一句关于老胡的话,他都能砸吧砸吧好久,却没人知道他和老胡关系要深入地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年的时候,老胡傻里傻气地带了一堆水果来看他。他那个时候腿脚不灵便,又感动得紧,走哪里都倚在老胡身上,光明正大地出柜,跟着朋友都认认真真地说,这是我男朋友。一点不打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就打笑他说,你不是宁死不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就看着老胡笑,你看看,我为了你连死都不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应着妈妈的话,脑袋里却胡乱想着些老胡可能是要和他分手。现在才想起来,老胡前几次有提到过他爸妈着急让他去相亲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机晚了点,老胡给他打了个电话,他一激灵,给挂了。心里倒稳了下来,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投入得不少,他胡歌哪能一下决定生死,至少也得去见见伯父伯母,就这么被判刑,他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到了拍摄基地,一进休息室就看见老胡摊在那里睡大觉。懵是懵了,但心里委屈劲儿还没过去成,一脚过去就把他踹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一醒,眉头皱得紧。抬头看见是他,立马眉开眼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一直都没到,可担心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lliam想我信你才有鬼,明明就在这里睡起大觉来了。但脸上的笑意藏也藏不住,看见恋人,总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老胡东扯西扯了好一会儿,有人敲门。想是那些去吃晚饭的工作人员到了。门把手扭了半圈,他往后回头提醒着老胡,叫他说是探诗诗的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点点头,给他比一个“OK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开门好多人往里头蹿,诗诗还拉着他老公来了,两个人推着那个小蛋糕往里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回头看老胡,老胡一脸正经的看着他,眼睛里全是求夸奖。灯一下子暗了,他都好像还能清晰地看见老胡的样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把剩下没点的蜡烛一支一支点亮,他觉得自己的心也在被一点一点填满。其实并不用惊喜的,他只是想老胡能打通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看着老胡,诗诗温柔地去覆住他的手,小小声说,伟霆,你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诗诗他们两口子看起来般配极了,他也小小声说,谢谢,你也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诗诗点点头,收回手去挽住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lliam心里暖极了,他小指头勾住老胡的一只手,一点点十指相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愿,吹蜡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胡给了他最好的一个消息,本来准备的愿望都不知道该许什么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伟霆,过年和我一起回家吧,我爸妈想见见你。”

end

老胡一连在剧组待了十几天,刘奕君看着他都想踹他了。

但是伟霆这孩子真的是好啊。

那腻吧腻吧,年轻人腻些好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0 )

© 一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