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Call Your Name

       Call   Your   Name

坂田银时X土方十四郎 

个人理解偏差    OOC预警  意识流预警

永远的万事屋梗

 

    那个蘑菇头一样的东西站在众人面前的时候,男人的手微不可闻地颤抖起来。他给自己点了一支烟,借着迷蒙的醉意,跌跌撞撞地走过去。

 

巡逻结束的时候,烟也抽得差不多了。冬天的风有些许冷冽,土方按下自动贩卖机按键的时候,不自觉地耸起了肩膀。

 

“阿拉,尼古丁混蛋。狗粮味的烟是能让你更早的升天堂么。”

 

脖子一暖,刚刚拿到手的烟就被抢走了。

 

“老子可上不了天堂,”劈手夺过,动作极为自然地撕开点上,“你这长得像光屁股小孩的,倒说不一定。”

 

银时难得什么都没有反驳,把红围巾在他脖子上饶了一圈又一圈。

 

“糖分控,你这样很恶心。”土方的脸被埋在围巾里,映得有了些血色,虽然抱怨着,却什么都没有做。

 

围好了围巾,那双赤色的眸子就直直地望进了他的眼睛。

 

“你今天,怎么了?”

 

坂田银时撩起他遮住眼睛的刘海,按到头顶上,另一只手隔着围巾按着他的后颈。

 

他有点不知所以的闭上眼,等着男人一次情感的宣泄。

 

“你刘海长了,不如就梳上去吧。”

 

土方没有睁开眼,然而男人就那么放开了他。

 

“不去居酒屋么?”

 

“神乐去新八家了,我得回去喂定春那只大胃王。”

 

“我跟你回去。”

 

“神乐肯定会被阿妙的黑暗料理吓得会来找爸爸的。”

 

借口。

 

土方上前两步,把那人毛茸茸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窝里。

 

“混蛋,有什么事是不能一起面对的。你都来找我了,还怕什么?!”

 

坂田银时回抱了他,闷闷地笑了。

 

“阿拉,税金小偷,阿银可不像你们这么闲,还有谈情说爱的时间呢。”坂田银时直起身子,慵懒地抓着头,“阿银等下还要带两个小孩去电影院看电影。单身爸爸的烦恼啊,阿银也想偶尔去趟吉原找找那些大波姐姐嘛”

 

“坂田银时。”

 

“阿银就先走咯。”

 

骗子,连编个谎话都前后不一的骗子。

 

土方却没有力气追上去,他突然就理解了当时三叶的心情。

 

一连十年,烟斗都烧坏了几杆。

 

死了那么多人,这个被诅咒的世界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。

 

“你来啦。”

 

土方细细的擦着他脸上的血污,密密麻麻的咒文像蛆虫一样爬满了他一张苍白的脸。

 

“土方。”

 

“万事屋。”

 

我们都是从幽寒的地下爬上来的恶鬼啊,在人间翩跹起舞,白面狰狞,怎能放生天堂。我要扯着你浸泡在人类脑浆里的长发,抠出你因注视我而肿胀发紫的眼球,拽下你烂在腐臭血肉里的战袍,长长的指甲插进你的肋骨之间。牵绊着你,缠绕着你,一起下地狱吧。

 

你听说过吗?一个世界的结束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开始。

 

“土方。”

 

是谁在叫我?

 

新八和神乐慌慌张张地找到了土方。

 

“土方先生,阿银他!”

 

可是亲爱的你,我怎么舍得让你再同我回到那无边深渊。脱留下你肮脏的皮相,只为放生你的灵魂。

 

“阿银,是谁?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一惹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